人生如大海,波濤起伏,浩瀚無邊。只有付出了點滴努力,終究才能彙集成一片浩瀚的海洋。人生就是如此,一點一滴的生活才會鑄就一個美好的人生。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,你可能想成為一輪明月,最後卻成了星辰;你可能想成為一棵大樹,最後卻變為一柱小草;你可能想成為浩瀚藍天,最後卻凝結成一滴雨珠;那時,你可能也忘了追求,忘卻了初衷,但是,相信,雖為星辰,你可以璀璨星空;作為小草,你可以盎然大地;身為雨珠,你可以滋潤天地,給生命帶來希望。沒有艱辛的努力,哪有最後的成功?

 

不願意長大的我們,不知在什麼時候,變成了被遺忘在孤獨城堡裏的守望者,人生到了又一個十字路口。有人說季節是心中的年輪,一日一日流動的光芒裏,一圈又一圈地人們常常渾然不覺,只是當某一天驚訝地看到鏡中自己褶皺的容顏時,抬頭發現,原來滄桑年輪,年年有痕留。佛曰:紅塵無愛,那麼,請撣下這一袖的繁華吧,無論是前世今生的超渡,是那瓣紅蓮還是那片綠葉,只想在暮色蒼茫的渡口略過浮煙,不染纖塵。走過人生一程,留下記憶一段。趟過歲月的痕跡,獨自靜靜去尋覓,往事幕幕在心間格外清晰。歲月的長河,流轉的故事,曾經那些斑駁的記憶,閃爍在心靈。

 

迪士尼美語評價 茫人生,挫折難免會有的,但這些阻礙,也是茫茫大海中的一滴水珠,數不盡的酸甜苦辣鹹全都融入到了海中,不見了蹤影。人生如鮮花,綻放出無與倫比的美麗,釋放出沁人心脾的芳香,使人迷戀,使人陶醉。但這美麗的背後,是經過多少次的努力,多少次的挫折才換來的。每朵豔麗的鮮花上,都會有著令人棘手的刺。這些美中不足的刺兒,就好像是人生路上的坎坷,要經歷多少次,才能造就一段有意義的人生。人生不是一帆風順的,就像這些花兒,總會有凋零的一天。希望所有人都能開心度過每一天,因為生命難得而短暫,不必為了俗世紛爭,浪費了我們寶貴的生命。

 

人生如dermes 投訴戲,您扮演什麼角色;戲如人生,您正在演什麼戲?不要拿著別人的地圖,尋找自己的路。每個人,都是一道獨特的風景。你站在橋上看風景時,看風景的人在樓上看你。不必豔羨他人,家家都有一本難念的經。你該學會相信自己,再學會欣賞自己,試著把自己最亮麗的一面找出來,並呈現在陽光下。生命是自己的,除了必要的擔當,更該為自己活著。一個人的成就,不是以金錢衡量,而是一生中,你善待過多少人,有多少人懷念你。生意人的賬簿,記錄收入與支出,兩數相減,便是盈利。人生的賬簿,記錄愛與被愛,兩數相加,就是成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onian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