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種新的東西的出現總能給這個社會添上幾許興奮的微光。漂流瓶就這樣悄然的潛入了生活,激起千層浪。閑的時候我也玩玩漂流瓶,打發一下無聊的心情。與QQ相比,這種隱匿的方式忠於自己多少勾起了人們內心深處探秘的渴望,帶著好奇,不安,欣喜。

 

這個瓶子是我先發起的,是個真話瓶。問題是:你此刻喜歡誰?我沒有用真名字,只是用了幾個字母替代過去。心裏多少還是有點顧慮。即便此刻心裏依然念念不忘,也要加上一句都是曾經了。

 

扔出瓶子後我也沒怎麼在意,大概兩個小時後提示有人回復了。對方說深愛著一個小女孩,但是現在不知道要怎麼辦。我猜可能是暗戀之類的故事,就鼓勵他勇敢的說出來。你不說,人家怎麼領導能力知道你的心意?就算流水有情,落花有意,人家女孩子相比較,一般都還是矜持些。

 

沒幾分鐘,對方又回復了。故事似乎並沒有我想像的這麼簡單。男孩說他付出了自己的全部,現在女孩看他處處不順眼。他說自己一直做個好男人,可兩個人總吵架,說起原因,他覺得是女孩子太小了。現在就只能等她慢慢長大了。我也只是瞭解個大致,以為牽扯到婚姻了。都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。有了家庭,就有了責任,有了負擔。女孩子可能不想過早的步入婚姻的殿堂吧,趁著年輕的時候,誰不想多玩一下呢?操之過急也可能弄巧成拙。

 

我也就勢建議雙方都靜下心來好好想想。或許都平靜一段時間,就會柳暗花明又一村了。不知道是網路原因,還是其他,對方似乎沉默了一二十分鐘。雖然我也極想知道故事的來龍去脈,又一想,可能只是小情侶之間的小打小鬧,說出來就沒事了。再說,那是人家的事,願意對一個陌生人訴說,也就是一種信任了。我也沒有追問下去。畢竟我一不是心理專家,二沒有什麼經驗之談,故事的原委也不nu skin 產品甚瞭解。最多不過是旁聽者清而已。

 

這次發過來好幾條了。看得出對方的心情有點激動。男孩說他27了,女孩才17歲。我終於明白他總說女孩子太小了。確實是太小了。女孩子脾氣不大好,一切都按自己的心意來,稍不如意就發火。好像也是有點懶。男孩子看不過就要說她。為些小事總吵架。吵架後女孩子要分手,男孩子捨不得,現在兩人關係鬧得有點僵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onian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